从来没有得到过爱的硫化水银也会再爱你一次吗

诸葛孔明(埃尔梅罗二世)Alter 语音集(伪)

开始1

战斗吗,真是久违了。

开始2

战斗吗……我是不敢说必胜之机这种话的。

技能1

正因为是统帅,才要亲自上阵吧。

技能2

……算不上是什么奇才。

指令卡1

交给我吧。

指令卡2

我会帮你取胜的。

指令卡3

……到死为止。

宝具卡

在下……姑且算得上是谋士一类的。

攻击1

哼,雕虫小技。

攻击2

真是破绽百出。

攻击3

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Extra Attack

哈哈,就在此地与我一战吧!

宝具

石兵八阵是对军势的御敌宝具,入阵者有来无回……能破的话,呵呵,你倒是可以试试。

受击1

失策了吗……!

受击2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无法战斗1

啊……五丈原的风……还是这样……

无法战斗2

不甘心,不甘心……啊,又一次……

胜利1

精彩的指挥,但还只是阶段性的胜利。继续前进吧,master。

胜利2

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下一次也要尽量做到哦。

升级

变强了吗……离那个目标算是近了一步。

灵基再临1

居然这样信任我吗……哼,我本来就值得你付出这种信任。

灵基再临2

白羽扇……你就那么希望我拿着这个吗。

灵基再临3

这仅仅是力量上的增长。谋略的方面,恐怕也无法再进一步了。

灵基再临4

能到这一步可以说是奇迹了。在不服输这方面,你或许还真的能配当在下的君主……

羁绊Lv.1

和时钟塔那个劳碌命的家伙不一样,你这样我可是真的会杀了你的。

羁绊Lv.2

……在下好歹算是你麾下的策士,所以说不要再摸我的头发了。

羁绊Lv.3

我摆脱不开忠臣的自我定位的,所以你尽管放心吧。

羁绊Lv.4

未尽的心愿,未成的事业……这种事谁都会有的,不过只要你倾尽全力做好眼前的事,你悔恨而死的几率就会大大降低哦。

羁绊Lv.5

Master,你……很不错。或许我早已有这份辅佐你赢得一切胜利的决心了……呵呵……算是又回忆起了先帝托孤给我时的那份心情吧……

对话1

休养生息也够了吧,那就出阵吧。

对话2

在下早有决意效忠一生的君王。不过只要你不阻碍在下行之至今的愿望,我就会一直帮助你的。

对话3

必要的时候,牺牲掉你自己也算不了什么大事,希望你尽快做好这种觉悟。

对话4

作为君王,事必躬亲是必须的,但注重休息也很重要。你……可不要太过劳累了。

对话5(拥有埃尔梅罗二世)

哎呀,master,这不是被在下赋予能力的埃尔梅罗那个小子嘛。是被圣杯污染前的样子吗?果然不论什么时候,这人都是一副急功近利,壮志难酬,马上就要郁郁而终的蠢样子,这种人我见得多了,一般都不是什么坏人,你也不用对他这么毕恭毕敬的。

对话6(拥有埃尔梅罗二世灵基再临Lv.3)

咦,那个一派天真的可爱小家伙是谁啊。好啦好啦,在下当然知道是埃尔梅罗那个傻瓜。如果想让他火力全开地再多为你工作几年,最好趁现在就让他禁烟吧。

对话7(拥有伊斯坎达尔)

那家伙心心念念那么多年的王,哼,看起来也不过如此。嗯,怎么说……姑且还算个了不起的人吧……总觉得是一个比我效忠过的人,都要来得洒脱和尽兴的笨蛋。唉,勉强能理解他的心情了,要是能在王的军势里看到那家伙,想必他也会难得开心一次吧。

对话8(拥有中国系英灵)熟悉的魔力,是那种他乡遇故知的感觉……呵呵,这片土地上的人类都是会心甘情愿为她而死的,只要你不威胁到她的存在,你就永远不用担心。

喜欢的东西

喜欢的东西……这个啊,懂得好好使用在下,相处起来也合我口味的君王吧……我看master你就很不错,不是那种无可救药的类型。

讨厌的东西

讨厌的东西?我不过是个忠心事主的军师,能让我讨厌的也就是难对付又不合口味的敌人了。

关于圣杯

圣杯啊……我的愿望太过沉重,恐怕已经无法托付给任何人了……也正因如此,才一定是要是由我自己,来亲自实现这份沉重的愿望……

活动举行中

世界正在发生决定性的变化,最好不要错过时机。

生日

你的生日吗……不能确定你还能活多久,所以你也该对接下来的时间安排有点危机感了。……干什么这样看我,我又不是那种不近人情的家伙,你想庆祝就庆祝吧。

 

召唤

在下为从者,诸葛孔明。不,这次真的是诸葛孔明,在下被召唤时的世界里,埃尔梅罗那个小子估计还在圣杯的影响下发疯呢。呵呵,他尚且还能够成长,所以那种半吊子的程度是抵御不了这个力量的——因此这次是我现界,你就做好准备吧。


























































求你们了,给智障作者一点反馈吧。

是真孔明。二世老师大概是被黑泥醍醐灌顶后精神上产生了不得了的成长,然后适应性消失的孔明就自己去做游荡于欧洲大陆的共产主义幽灵了。大概是这个设定,把诸位雷到能通电是我不对,请诸位打死我。

前几天帮一个抽不到孔明的傻吊朋友写来娱乐的,就在刚刚她已经有了孔明,而我仍然没有。真是天怒人怨。所幸有两个红色rider安慰我的身心……

全是瞎写。登月什么不存在的。诸葛村夫说话像轻小说,最后都对master我像老爹一样关爱了,所以合理性文学性也是不存在的。

评论(9)
热度(162)

© 理智的三极管 | Powered by LOFTER